close




990226是玉里鎮上的大日子,花蓮15天15夜太平洋國際觀光節今天安排在玉里鎮


我們又是一票人啟程往玉里了,老講ㄚ貝已經先安排準備烤肉好迎接我們這些吃班ㄉ


一到玉里一定就是先吃先喝,玉里鎮上也實況轉播這演唱會,所以我們就安心的烤肉


小孩則在旁邊放煙火等待陳寶珠



 



 


約到9點多大家就步行到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每次大型活動都惠安排在哪裡,記得前天的跨年晚會也是


這裡,玉里壘球比賽也是這裡,到了入口處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楊培安超強的一口氣唱了約10首歌,唱供超讚的






 


後來這位怪怪的叔叔就出現了,鬼喊張雨生~~明明是楊培安,又開始要搞怪趕快離開他身邊吧




 


不過我還是叫這位怪叔叔跟我留影





 


這位國中生一直覺得很丟臉,就是嗨不起來





 


難得在鄉下地方可以看到這樣的人潮,今天是活動的第一天





 


噴火龍一來就是要買東西,買到沒手好拿還會罵人



 


終於陳寶珠出現就是楊丞琳,馬上帶著孩子往前進終於看到他了,不過我們是站在椅子上還抱噴火龍


噴火龍才拍到照片的






 


我們的毅丞說他都沒看到,原諒ㄚ姨我真抱不動你啦


 







到此一遊來個合照吧



 


最後有個煙火秀




 


要拍美美煙火秀的人像,我的相機就是出現不閃光,待我調整好煙火不見啦



 



 


這張總算有一點成功




陳小亮該減肥囉





 


噴火龍說太亮了~~眼睛張不開


 


 




 


唉呦不是教你撐開鼻孔是眼睛啦


 



 


毅丞好像......~~




 


翰翰~~帥吧..................越晚越帥






就這樣活動結束11點半,趕緊回家吧~~


寶貝女兒明後天2/27-2/28要參加99年縣運7點集合~~


最近的我還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