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三年級開始準備出發囉~~


這次毅丞要跟叔叔搭配


去年跟爸爸搭配跑到一半爸爸蝦場有事爸爸就跑掉啦


 



 


今年噴火龍要跟爸爸搭配


姐姐一聽到4.7公里不跑啦


去年跟爸爸跑還得了第四名


這樣也好我這老媽可以悠哉一點




 


出發囉~~


人太多啦~~


ㄟㄟㄟ來不及啦~~




 


綠茶雖然慢動作我還是來不及啦~~


不跑路跑ㄉㄚ姐~~



媽媽單眼來了喔~~


當一下MD~


眼睛.....唉~~




終於耀昌回來啦~~


厲害厲害應該算前幾名吧~~





 


不要為了衛生紙跟沙拉油這樣超女兒





 


我的同學虹紅也回來啦~好強


 





耀昌ㄉ兒子跟著政憲也回來啦4.7公里不簡單喔


去年可是第二名哩


 




 


毅丞跟著叔叔,原來是用拖的






 


木板皮你一定要用跳ㄉ嗎?


我ㄉ技術不好對不到啦~~




 


瑄好強~~4.7公里應該算前幾名喔




 


噴火龍 終於出現啦~~




 


突然覺得很娘喔~~




 


到了終點突然...........變很強囉


不錯有運動家的精神


讓我措手不及


 



 



翰哥終於肥來啦~~





 


不錯~~還面帶微笑喔~~




 


專業的美容師...都路跑都要美美 ㄉ


 





 


終於等到綠茶囉~~


怎麼永子不見了....


 



 


為了要拍你們我等了很久哩~~


該不會從一開始就用走ㄉ吧~~


 




 


起跑沒拍到...


那終點就多拍點.....






 


這對父子有空要多運動了....


到了終點也假裝一下嘛




 


對對....


這是這樣才有運動家ㄉ精神


不過動作太快了啦~~


我來不及對焦哩


 




 


就是這樣感覺很會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