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阿姐為了全國國小田徑運動會


 


需要到台東市集訓


 


三天的集訓去了一天


 


淋到雨


 


三博的身體


 


回到家說頭痛就一睡睡到早上


 


4/30準備好要出發到台東集訓


 


媽媽我好像發燒囉~~



 


衛生所陳仁祐都沒開...耕仁很多人


 


剛好有急件公文要送縣政府


 


送他到台東市蔡文澤診所


 


醫生問他說會痠痛嗎?


 


阿姐說:應該是練田徑ㄉ痠痛


 


醫生說明天還是會發燒,這是B型流感


 


還會燒兩天喔


 


下午媽媽我燒到39度3了可以吃退燒ㄉ嗎?


 


可以啦~~


 


那明天就不要去跑了


 


阿姐說:我還是要去跑步


 


遴選當天說要6 :50起床跟同學約好了


 


5:50看錯時鐘就起床了


 


跑完60、100公尺預賽體溫又開始漸漸上升了


 


猛灌水


 


運動家的精神,還是跑完了


 


60、100都被遴選上了


 


一些後援會都來了


 


說沒看頭茄...............


 


距離差太多了


 


一回到家耳溫39.3度


 


吹冷氣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