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綠島環島了兩次


 


主要是第一天環島天氣不佳好


 


所以第二天又在環島一次


 



 


每次來綠島噴火龍一定要跟梅花鹿照相,因為他是小鹿斑比,但是今天的應該不是小鹿斑比


不知道是在發情還是.....想把噴火龍跟他老爸吃了


 



 


銘哥跟他的大少爺,有其父必有其子


 


 




 


綠島燈塔,我去了綠島那麼多次每次也都一定會來這裡拍照


 


至於為什麼綠島燈塔那麼有名的原因我與不知道


 


博叡還是ㄧ臉的蒼白...



 




 


沒賣喔~~銘哥拍的




 


這應該是百獸戰隊大戰綠島燈塔


 



 





哈巴狗、睡美人


 


 



 


來個大合照,有幾位仁兄中午喝酒去啦~~所以沒拍到


 


幫我找找我家噴火龍在哪


 


答案就在照片中


 




 


阿根早餐店休店一天跑來綠島囉.........




 


黑龍老大




 


這位是來綠島"吐亢"的人妻,來綠島要享受陽光曉不曉得呀





 


那這位是"瀑鹿草"的阿姑





 


第一天暈船後已經出現笑容囉~~





 


大白沙,這是的沙灘是有貝殼跟白沙組成的,非常的漂亮


 




 



 


都不知橋下有好料的





 


人權文化園區可以免費參觀,紀錄台獨等於台毒


有呂秀蓮、李敖.................




 


我家噴火龍說以後他如果要被關就要關這一間


我說這間是關爆力傾向,你還蠻適合的


 




 


 


蹲馬頭的日子






 


孔子面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