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要到飯店的路一度叫人緊張


 


如果性能不好真的是讓人怕怕的


 


我說的是車子


 


今天雖然天氣不錯


 


 


 



 


但是還是霧霧的感覺


 


EX-880是噴火龍的傑作喔




 


 


這次出門我的數位相機就給他保管


 


他開心的四處拍照




 


拍完美美的游泳池馬上回來報告


 




 


CANON500D是銘哥的相機


 


我們到達這裡剛好是中午約12點


 


天氣很好




 


但是拍出來好像都有點爆掉的感覺


 


當發現鏡頭對著的時候就要用力的..........


 





 





 




 


悅來大飯店的大門口,有美美的造景,在這還遇到花蓮縣長


 




 


同樣的景拍出來就不太一樣


 


可是有點忘了好像有後製......




 



 


我家老爸拍的,對焦對錯啦!我是要後面的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