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要出門前先安排一下謝師宴


 


原本轉學那一天就要跟阿道老師說謝謝的


 


但是一直未見到阿道老師


 


所以囉


 


詢問阿道老師後我們就相約在日昇囉


 


依照噴火龍老爸的習慣就是金牌啦


 


 



 


 


為了不要讓阿道老師覺得無聊也約了幾位球友及同學


 


 





 


原本自己還幻想說紹瑞會開心的跟我們一起陪著老師吃飯


 


謝謝老師這一年的照顧


 


可以跟老師合照一下


 


哪知又再噴火


 


我想他應該是"賣細"


 


很感謝阿道老師的是


 


讓紹瑞很快樂的學習,即便考最後一名他也是很高興


 


讓我佩服的是


 


因為紹瑞用藥都看自己的心情


 


阿道老師就跟我說把要放在他那裏他會督處紹瑞


 


真的是太感謝了


 


為了要門診詢問老師一些紹瑞用藥的問題


 


原本我是想說用藥以後紹瑞的學習還是不是很好那就不要服藥


 


但是門診後醫師建議我還是讓他服藥


 


優秀的阿道老師自己幫紹瑞做藥物ㄉ調整去評估紹瑞的學習狀況


 


他發現學習沒差別,只有寫作業較慢而已


 


我還真佩服他


 


我想一般的老師為了清閒一點應該是會讓他服藥就解決所有ㄉ問題囉


 


連我假日在家都都快受不了囉


 



 


 


最後還是謝謝你永遠是三年智班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