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校每年都會承辦中秋節烤肉活動


 


對於他這個新同學同學們也都只跟我說阿姨他好愛生氣喔


 


我只能跟他們說不要離他囉


 



右邊也是新轉入喔




 


說到庭恩有一次受傷到保健室哭的好大聲,我請他說出為什麼大哭,竟然回答我說媽母會打我


 


還以為痛到要送醫了,就ㄧ定要我打電話給媽母說他不是故意的,才擦乾眼淚


 




 


有一個愛照相ㄉ老師,噴火龍拿著相機跟老師對拍




 


幼稚園今年招生竟收了17各學生連烤肉家長也很踴躍





 


又再偷拍本校的主任








個人贊助的阿根燒肉片跟土司






終於被同學偷拍到了喔..


 


這位左邊的同學我問他說你烤肉有沒有邀請誰呢?


 


他說沒有...


 


我說你要邀請誰呢?


 


我想教偉能爸爸..


 


我家的偉能爸爸真的就出現了,噴火龍還到校門口迎接~~真的值得囉


 




 


這位同學曾經被上過煤體..沒有鉛筆..也是依各隔代教養的孩子




 


這位山本兄是本班班長




 


我的最佳情報員,紹瑞在班上種種一定來通風報信的


本班目前有12人,原本是13人有一位因家庭因素被社會局代走了,害我家的噴火龍思念囉


至於紹瑞在這裡的一切老師都覺得很好很ok呀~~~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