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老闆說不煮囉...收攤..


 


所以我們就準備看節目摸彩囉....


 



 


做不付賣...還要在留戀一下...


 



 


漁會的人員也開始發螢光棒..真懷疑我到底是生到女ㄉ還是男ㄉ


 


竟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開場還是電音三太子


 




 


劉家的同學也都到了....


 




 


我家阿母也邀了他的好友要來看龍千玉...


 



 


龍千玉很不錯跟台下民眾互動的不錯..


 



 


我們兩朵花也來囉....










 


接下來的是胡式樂團...


 



 



 


為了要與去年不同,漁會希望他們的表演要與去年不同


所以...今年是以男生為主....


但是..沒有粉味就嗨不起來...


 





 


你看吧粉味一出現就不一樣囉...










 


看看影片吧





 


羅斯...開心喔......從今天以後我家噴火龍竟愛上這首歌 ...


 


 





 


 


看看有粉味後有多嗨.....


 


 



哈哈...今晚ㄉ成績


 




 


我..烤箱


 


劉家..腳踏車..


 


至於這次表演團體也很多...


 


這是第二天的yoyo姐妹..當初還以為是東森幼幼台ㄉyoyo姐妹勒..


 







 


至於今天的壓軸...張士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