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園區我們就看到一堆的年輕人開始往前衝,我正在跟姐姐討論說夢想館不是都已經滿了為什麼還要這樣衝,此刻我家的主任也應景一下跟著衝,這一票的小朋友也跟著衝,噴火龍跟翰弟還衝錯了位置,還好找人功夫還算強一下子就被我們找到囉!!但是我家主任是衝去問志工廁所在哪裡???志工整個大傻眼



 


就一定要這樣搞笑一下嗎??在往裡面走才瞭解說原來是要去排排隊入園的館,走到未來館前剛好有一個導遊經過他說剛剛過去未來館說約要排2個小時,現在過去的話就要3個小時囉!!


那就大家先上廁所吧!!!




順道拍拍照...





 


逛著逛著就看到古厝..






 


要拍照時就發現我家的兩個男人不見囉!!!就是不能跟大家一起喲...



















 


 


這風景有點像上海的風景還不錯啦!!




 


我們還是很會自我娛樂的喔...連這樣也能玩...


 


新生園區我們什麼館也沒進去..未來館排著滿滿的人..我們決定要往下一個園區看看可以抽到預約券往下一


個園區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