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噴火龍來到三仙國小的第二次運動會了~~


 


第一次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願意掌班旗...


 


他的理由是他不要跳舞


 


這次運動會會讓我有什麼驚奇呢???


 



 


ㄧ早就到保健室卓裝換上原住民服飾..原本以為他會抗拒的說...


 


我這個媽媽就是對他如此的沒信心,畢竟是幼稚園給我的陰影太深了吧!!!!


 


 



 


 


這次運動會他邀請了阿姨舅媽來參加~~


 



 


 







 


今年除了掌旗還有加入進場表演..






 


運動員宣誓...


 
















 


平常苦練的大會操...

















 







 




 


 




 



 


看你認真的態度這樣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