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24.凌晨1點07分接到公公來電說婆婆好像中風了,到房間看到媽媽已經昏迷,聽到我們的聲音你是激動的,激動到讓你的心跳都停止了,當護士那麼多年,沒想到你卻是我第一個CPR的人,送醫的路途中,腦海是空白的,從夜晚到天漸漸的亮了還有美麗的日出,心中沒有一絲的感動,看這靜靜躺在救護車的你,連呼吸都不用費力了,覺得你似乎想休息了,11點56分你告訴我答案了,該是休息時間到了..


 

感念這一路上幫助我們的醫護人員,給了我最專業的判斷,也讓婆婆是舒服有尊嚴的回到家,這一路上心情的轉換真的是搭雲霄飛車,很想要幼稚的去面對這一切但是可以嗎??理智的處理這一切,需要接受醫師殘忍的病情解釋,又要堅強的跟親朋好友解釋病情,說出婆婆即將要離開的事實

 

就這樣昏倒到離開沒有12個小時,連離開你都這樣的隨性,當了媳婦17年的年頭裡,沒有一天當我是媳婦,總是把我當成家裡的小女兒,吃喝玩樂都有我的份,要辛勞的工作總是你一手扛下來,身體有病痛你也不讓我們幫你分擔

 

知道診斷時我頓時覺得很慚愧,媽現在你不用在擔憂了,接下來的事我會幫你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